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中长期贷款投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14:57:4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8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扩大中长期贷款投放、支持技术装备更新改造投资工作,发挥投资稳经济大盘的重要作用。9月9日上午,省发改委召开全省发改系统中长期贷款工作推进视频会,信阳市发改委组织市教体局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资运营公司人行信阳市中心支行信阳银保监分局等相关部门和委内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发改部门进行收听收看,邀请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项目推进中心主任邵永峰参加,会后及时召开了我市落实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健主持,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支安宁和财金信用处、投资处以及各专业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介绍了国家关于扩大中长期贷款投放有关部署精神和任务要求、我省工作进展和下步考虑对扎实做好我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抢抓政策机遇健全工作机制,组建专班协同攻坚立即部署行动,持续抓好项目申报。

      会后,市发改委及时召集各辖区通过线上召开全市中长期贷款投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发改委党组书记梁玉峰主持会议,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项目推进中心主任邵永峰讲话,市直相关部门和委内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