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求信阳市火车站南、北广场地下停车场 停车服务收费标准(试行)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2 16:43:52|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收费管理,提高停车资源利用效率,根据《河南省定价目录》(豫发改价调〔2022612)、《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实施细则》(豫发改价调〔2018540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实施意见》(豫发改收费〔2016〕1661号)、《信阳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政策的通知》(豫政办201936)等文件规定,参照我省其他地市同类停车场收费标准,经现场查看、价格调查等程序,我委拟定了信阳市火车站南、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停车服务费收费标准(试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火车站南、北广场地下停车场现行条件可停放小型车辆(2吨以下货车及10座以下客车),拟定收费标准和计费方法如下:

       1、30分钟内(含30分钟)免费;

       2、超过30分钟不足2小时(含2小时)按5元/辆收费;

       3、超过2小时每增加1小时加收2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费;

      4、一天(24小时)最高收费25元,超过24小时,按前述标准重新计费(不再享受30分钟内免费优惠);

        5、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执行应急抢险救灾任务的车辆免收停车费。新能源汽车停车费减半收取。

     拟定收费标准为试行价,试行期2年。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在2022年82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对收费标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箱xyfgwsfk@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20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