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信阳市召开2023年省重点项目遴选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9:58:00|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2023年省重点项目遴选工作,11月23至25日,信阳市重点办组织召开了2023年省重点项目遴选会。

  会上,市重点项目办分管领导郑昕指出了2023年省重点项目的选报原则,即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重大战略引领、突出全局性前瞻性,强调要聚焦创新能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发展、绿色低碳转型、民生和社会事业改善等领域,坚持优中选优,着力创造新供给、激发新需求、培育新动能,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愿景的实现贡献力量。

  市重点项目办主任赖小兵对围绕投资额、行业细分对创新能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发展、绿色低碳转型、民生和社会事业改善等五大领域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大家对遴选库中各县(区)、管理区及市直部门上报的2023年省重点储备项目逐个进行筛选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