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强化精准服务加快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07 18:29:00|浏览次数:

     全市第三期月开工竞赛活动举行

     12月7日,全市第三期月开工竞赛活动在息县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建主持。

      活动中,黄钫为全市第二期月开工竞赛先进县区颁发流动红旗并宣布全市第三期月开工竞赛活动启动。

      秦保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月开工竞赛活动为契机,抢抓项目建设冲刺期,树牢“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的工作导向,始终盯着项目看、围着项目转、比着项目干,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各施工企业要集中精力,铆足干劲,在强化质量管控、严守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悉,参加本次全市月开工竞赛的项目共317个,总投资1653.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43亿元。其中,“三个一批”项目65个,总投资19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2.7亿元;市重点项目122个,总投资108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5.3亿元;县区重点项目130个,总投资37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5亿元。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现场观看了息县纺织服装产业园、河南豫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和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二期项目,听取项目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