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数据清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19:48:0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10月10日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暨“一办四组”例会精神,全面推进我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数据清理工作。12月7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信阳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数据清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委总经济师张正民主持,市政府督查专班、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民族宗教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当前我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数据清理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对代码重错率指标考核最新要求。参会单位围绕各自领域的重错码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发言。会议研究确定了目标任务及整改措施。

  会议提出,我市创建第四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已通过省推荐国家,进入全国评分关键阶段,但目前还存在一定比例的重错码问题,与其他参评城市仍有较大差距。

  会议强调,要抢抓年底前清理工作整改的窗口期,牵头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推进清理,确保年底前实现“全清零”,做到“零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