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成同志带队调研能源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19 19:16:37|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市春节期间能源供应安全稳定运行,1月1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成带队前往我市重点能源供应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杨成主任先后前往富地燃气公司、弘昌燃气公司、信阳供电公司、华豫电厂四家能源企业。分别听取了各企业关于春节期间能源保供的工作部署安排,实地查验了华豫电厂燃煤库存状况。

杨成主任调研富地燃气现场照片

  杨成主任首先对各能源企业的2022年度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并送上春节祝福。

  杨成主任强调,能源保供工作至关重要,特别是春节期间,一定要保障群众在节日期间的电力燃气需求,杜绝不良民生事件发生,各能源企业要承担起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保电保气责任,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做到关键节点有人值守,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保障春节期间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电力、燃气供应平稳有序,为喜庆祥和的春节贡献扎实的能源力量。

杨成主任调研信阳供电公司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