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节前廉政教育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9:19:45|浏览次数:

  1月19日,发改委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节前廉政教育暨新春团拜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维清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假期值班工作的通知文件,对我委假期值班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世杰同志传达学习了相关通报文件并对节日期间廉政纪律做了强调。

  党组书记梁玉峰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委党组向全委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梁玉峰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发改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围绕重点工作,聚焦中心任务,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迈出了新步伐、实现了新作为、展现了新气象。

  梁玉峰强调,在新的一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年任务目标和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为我市经济发展再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