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信阳市发改委召开五月份全市重点项目调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4 15:30:00|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为精准掌握项目建设第一手资料,高质量完成本次项目建设调研工作,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五月份全市重点项目调研工作部署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梁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11个调研组成员参会。

    本次调研活动分11个调研小组,每组集中一个县区,调研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省市重点项目、专项债项目、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有关情况。

    调研主要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发现和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推动项目建设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梁玉峰强调,本次调研既是落实中央大兴调研之风的要求,也是对全市项目建设情况的全面了解,意义重大,各调研组要带着任务、带着思考前往项目一线,在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的同时积极思考发改系统创新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通过实践开拓思路,更好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