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信阳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23年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7:42:5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市发改委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流程,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5月18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议。委属9个基层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市委第三轮巡察市发改委反馈意见指出的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的辅导、发展党员的程序和相关要求、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组织制度等为主要内容,全面系统学习了政治理论知识、党务工作知识、党务工作方法,全面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思想觉悟、政策水平和党务知识面,取得了很好的实际效果。

   会议还组织现场观摩了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记录本、党小组会议记录本、党员学习记录本。通报了各基层党组织第一季度“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调阅检查结果,明确指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普遍问题和个性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对各党支部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规范党费收缴,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