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核查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7:46 |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核查情况反馈视频会,市重点项目办分管领导郑昕主持会议,主会场设在市发改委,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项目办主任赖小兵同志通报了全市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核查情况,指出了各县区“三个一批”项目转化率不高、项目推进不平衡等共性问题,要求各县区要紧盯问题,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优化项目服务保障,持续推进项目建设。

  市重点项目办分管领导郑昕同志强调,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至关重要,事关全年“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成效,与各县区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及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息息相关,请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抓好第六期项目建设,一是强化项目谋划储备。要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着力谋划储备一批全局性、战略性、牵引性的重大项目,为2023年省重点项目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选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优化项目服务保障。完善项目服务机制,加强土地、资金、用水、用电、用气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三是紧盯项目推进。严格落实领导牵头推进制度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争取项目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到12月中旬,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