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信阳市召开2022年三季度营商环境项目保障指标考核整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22:48 |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各地各部门对营商环境季度考核体系的认识,充分理解季度考核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学习了解先进地区典型做法,以评促改、以改促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2月2日信阳市举办 2022 年三季度营商环境项目保障指标考核整改培训会。

  会议从评级体系设计思路、季度评价得分情况、企业满意度调查、加分扣分项考核、问题分析与整改措施、关切问题与四季度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对项目保障指标进行全面解读,帮助指标牵头部门及市级配合单位、县区释疑解惑,提升了干部对营商环境评价项目保障指标体系的理解,便于扎实推进全市营商环境项目保障指标优化整改工作。

  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项目推进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富地燃气公司、弘昌公司、市工信局、市城管局、市财政局、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供水公司、国网信阳供电公司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