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2023年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3 17:59 | 浏览次数:

  1月29日,2023年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在百花之声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战斗状态,树牢“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理念,昂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斗志,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市委书记蔡松涛、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天学、卢锡恩、谷昌豪、黄钫、曲尚英、曾辉、杨进、秦保建、李俊等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信阳市委 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的决定》,对淮滨县、固始县、平桥区、息县、浉河区等项目建设先进县区和淮滨县、平桥区、固始县、潢川县、罗山县等招商引资先进县区进行了表彰。

2022年,全市上下围绕“1335”工作布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结果导向”工作理念,滚动开展“三个一批”活动,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和“信商回归”工程,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建设见到新气象,涌现出了一批奋勇担当、拼搏进取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市委、市政府决定,依据省市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军令旗”任务完成情况等项目建设综合评比排名,授予淮滨县、固始县、平桥区、息县、浉河区“2022年度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依据招商引资质效评比排名,授予淮滨县、平桥区、固始县、潢川县、罗山县“2022年度招商引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