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羊山新区幼儿园调整保育教育收费标准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0 00:00 | 浏览次数:

信阳市羊山新区幼儿园现行保育教育费按照信阳市物价局、信阳市财政局、信阳市教育局《关于调整我市幼儿园收费标准的通知》(信价费〔2011〕第63号)标准执行。该园于2018年12月被评定为“河南省省级示范幼儿园”,依据《河南省定价目录》和《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实施细则》的精神,按照政府制定价格的程序,经与教育部门会商,拟调整信阳市羊山新区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至400元/生·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对拟调整收费标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电子邮箱:xywj0808@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