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淮滨县召开服务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00:00 | 浏览次数:

2月29日,淮滨县在行政新区视频会议室召开服务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最新工作安排,着力解决当前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中的突出制约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伟、王文斌、丁俊、杨扬、徐懋出席会议。

  梁超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的同时,加快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切实做到应复尽复。要加强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管理指导,进一步细化具体方案和措施,通过开展派驻指导服务、健康证明服务、绿色通行服务等贴心服务,解决好“疫情防控、用工需求、交通物流”等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最后一公里”问题。要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举措,强化政策对接落实,加强跟踪问效,缓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经营压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及时收集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新情况,研究完善后续帮扶政策,让政策跑在受困企业前面。

  梁超强调,各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要求上来,扛牢属地责任,强化属事责任,压实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激励,切实把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