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00:00:00|浏览次数:

  

关于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

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的通知

 

各省辖市发展改革委、济源示范区发改统计局、各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编制十四五规划时提出的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要求,高质量编制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我委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建言献策‘十四五’ 同心共绘新篇章”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请各地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自主选择确定工作推进方式,围绕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加快协调组织本地宣传资源或渠道(包括但不限于本地政府系统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信息发布平台或新闻媒体)转发此次建言献策活动,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本次建言献策活动,为编制好我省十四五规划工作打牢群众和社会基础。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1030日结束,活动链接及二维码如下。对于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我委将认真研究,并结合实际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网址链接:http://fgw.henan.gov.cn/ztjc/jyxc/

    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1013111924.png

 

联系人:韩啸  邢剑锋

联系电话:0371-6969161469691804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