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求信阳市肿瘤医院停车场停车服务费收费标准(试行)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5 12:46:1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收费管理,提高停车资源利用效率,根据《河南省定价目录》(豫发改价调〔2022612)、《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实施细则》(豫发改价调〔2018540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实施意见》(豫发改收费〔20161661号)、《信阳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政策的通知》(豫政办201936)等文件规定,参照我省同类停车场收费标准,经现场查看、价格调查等程序,我委拟定了信阳市肿瘤医院停车场机动车停车服务费收费标准试行价,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一)机动车(不含摩托车):2小时(含2小时)内每车次收费5元,之后每超过1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费;每车次每天(24小时)最高收费10元;超过24小时按前述标准重新计费。

  (二)摩托车:每车次1元。

  (三)以上车辆停放30分钟(含30分钟)内免收停车费。

  (四)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应急抢险救援车和殡葬服务车等车辆免收停车费。新能源汽车停车费减半收取。

      拟定收费标准为试行价,试行期2年。欢迎社会各界人士2022年9月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对收费标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箱xyfgwsfk@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2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