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在市中心城区投放政府补贴猪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18:11:45|浏览次数:

     为满足市民生活消费需求,稳定猪肉价格,让广大群众吃上安全、实惠、放心的猪肉,市政府决定于国庆假期期间在市中心城区投放政府补贴猪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放时间

    2022年10月3日至10月5日,共计3天。

    二、投放价格

    在超市当日销售价格的基础上,由政府补贴3元/斤。超市将设立“信阳市政府惠民补贴猪肉销售专柜”标明当日市场价格和经补贴后的销售价格。

    三、投放网点

    投放期间将在西亚超市和百家超市市中心城区部分销售网点进行投放,投放点将在醒目位置悬挂“信阳市政府惠民补贴猪肉销售点”,市民可就近购买。

    四、消费提示

    市民进入超市购买政府补贴猪肉时,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听从超市工作人员管理,有序购买。

 

 

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