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信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01 19:04:38|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委、政府决定2023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并在全范围内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截止到20221130日。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围绕1335工作布局,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以及对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征集的重点领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主要包括交通出行、脱贫攻坚、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

   四、征集方式

  (一)信件投递。广大市民可通过信件方式投递,写明具体实事名称、建设内容、年度投资估算、办理建议等,署上姓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等信息,邮寄至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科,邮编464000”,并注明“2023年实事征集字样。

  (二)电子邮件。邮件标题注明“2023年实事征集字样,发送至xyjwtzk@sina.com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信阳市人民政府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