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淮滨县电力能源行业开展“气象灾害演练”

发布时间:2023-08-03 11:56:44|浏览次数:

淮滨县电力能源行业开展气象灾害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能源行业防气象灾害安全管理、预防和控制水灾事故发生,切实保护运维人员的生命及企业财产安全,通过实战演练提高运维人员防气象灾害应急处置能力,按照淮滨县人民政府应急救援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7月份“全市安全日”演练活动的要求731日上午,县发改委、县供电公司在35kv固城变电站开展了防气象灾害应急演练活动。

通过演练提高了运维人员预防气象灾害安全意识,明白了水患危险性与危害性,学会了带电场所防汛要求基本常识;本次演习及时、有效地控制了因气象灾害导致的汛情扩大、保障了人身、设备安全,避免了财产损失,真正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演练圆满成功。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