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表彰“十三五”全省节能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3 | 浏览次数: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表彰“十三五”全省节能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的决定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展改革委(发改统计局),各省直有关部门:

  “十三五”期间,全省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为引领,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举措,圆满完成“十三五”节能目标任务。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扎实推进我省节能降碳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节能降碳目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发展改革委决定表彰先进集体48个,先进工作者150名(详见附件)。

  希望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我省节能降碳工作新局面。全省节能降碳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为实现“十四五”节能降碳目标做出更大贡献,让绿色成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鲜亮底色。

  附件:“十三五”全省节能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2022年4月 28

 

 

附件

“十三五”全省节能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一、全省先进集体

信阳市

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发展科

二、全省先进工作者

信阳市

   市发展改革委环资科科长

丁海玲  市节能和能源中心副主任

王琦明  平桥区发展改革委科员

固始县

梁永冬  县发展改革委环资科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