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市发改委召开三季度营商环境考核整改提升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16:17:44|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梁玉峰在委机关党组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季度营商环境考核整改提升会,安排部署我委营商环境指标整改提升工作,委领导杨成、郑昕、吕飞、张正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委外资科、重点项目办、财金信用科、社会发展科关于第三季度全市营商环境考核整改培训会上第三方提出的指标问题、整改建议及下步工作打算汇报;各分管领导就相关指标提升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就跨境贸易、项目保障、信用环境、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指标整改提升工作做交流讨论;最后梁玉峰书记就各指标下步提升工作做出具体工作部署。

    梁玉峰强调,一是要完成角色转变,变统计员为组织者。各指标牵头科室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站位,变统计员为组织者,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从组织者角度围绕指标建设大局,把指标提升工作落实好、完成好。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建立指标提升任务清单。各科室要清单化开展任务部署,与各配合单位密切沟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到具体目标、事项和时间节点,每周及时向委领导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各项指标提升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指标工作整体进度。距2023年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科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各指标整改提升工作进度,力争在本月15日前全部完成,确保各指标在四季度考核和明年省评中取得好成绩、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