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我市召开全市跨境贸易业务综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16:08:00|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更好帮助我市外贸企业用好“单一窗口”等相关业务应用,帮助企业用好相关政策。12月19日上午,市发改委和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跨境贸易业务综合培训会。

  会上省电子口岸公司讲师范大齐就河南“单一窗口”建设情况RCEP原产地证重点外贸检测进行综合培训并答疑;中信保河南分公司讲师谷宁康解读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国际业务部讲师张晶慧介绍了“单一窗口”金融服务;最后,信阳海关宣讲惠企政策并现场对企业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及外贸企业进一步提高了使用“单一窗口”对提升企业通关效率和便利性、降低企业成本的认识,有效推进了河南“单一窗口”的使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