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四季度全市营商环境考核事宜

发布时间:2023-01-10 11:15:29|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市发改委在委党组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四季度全市营商环境考核推进会议,专题听取各科室2022年四季度全市营商环境考核填报和企业满意度准备情况。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梁玉峰主持,委各指标牵头科室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营商环境建设科汇报了四季度市发改委加减分项和各业务科室指标整体填报进展;外资科、重点项目办、社会科和财信科分别就跨境贸易、项目保障、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信用环境指标填报和企业满意度准备情况做具体汇报;梁玉峰书记和各科室分管领导分别对各指标工作开展情况做逐个点评。

    最后,梁玉峰书记强调,四季度全市营商环境考核意义重大,事关全委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各指标牵头科室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对待。对于指标数据填报,各科室要以逐分必争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简明扼要的文风说明来做到最大提升;对于企业满意度工作,各业务科室的样本企业要逐个走访到位,最大限度的提升满意度,争取四季度取得进步位次。且从当前开始,各指标牵头科室就要积极准备2023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委营商环境建设科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审核,及时帮助各指标牵头科室做好整改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