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信阳市召开关于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停车服务质量的六条意见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14:54:00|浏览次数:

为全面优化停车资源配置,提升我市中心城区停车服务质量,11月21日上午,信阳市在百花之声召开关于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停车服务质量的六条意见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由信阳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信阳鼎信产业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和来自社会各界的消费者、经营者、有关部门代表等49人作为听证会参加人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了《信阳市关于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停车服务质量的六条意见》的具体内容及政策依据。六条意见分别为:加强规划管理、大力发展智慧停车、实行停车低价收费、鼓励多远化社会主体建立服务性收费停车场、拓展停车供给、开展柔性执法。各位听证会参加人围绕听证内容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并进行了必要询问。

此次听证会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提升城市品位、树立城市美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将有效规范中心城区停车管理,推动解决我市中心城区“停车难、停车乱、停车贵”民生问题。

信阳市发改委将认真研究采纳听证会参加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信阳市关于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停车服务质量的六条意见》,报市政府研究同意后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