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学习典型争先出彩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信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1 14:52:00|浏览次数:

1120日上午,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信阳举行。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石新宽,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俊出席报告会。信阳市项目建设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县(区)重点项目办(中心)等7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俊在致辞中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始终锚定“两个确保”,紧扣“十大战略”,大力实施“1335”工作布局,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特别是今年前三季度,我市182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657亿元,位居全省第二位,“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势头强劲。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先进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标杆,找准差距,加压奋进,努力创新出重点项目建设的信阳经验,为加快实现“两个更好”奠定坚实的经济基础。

石新宽指出,省政府重点项目办举办此次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主要目的是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努力拼搏、开拓进取,持续提升重点项目建设水平,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夯实支撑、增添后劲。

本次报告会宣讲的先进事迹是从今年省政府表彰的全省重点项目建设159个先进典型中筛选出来的,有先进集体也有先进个人、有行政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也有企业一线的职工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