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吕飞同志走访调研我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30 13:14:00|浏览次数:

1130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吕飞一行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走访调研我委政务服务工作。   

首先来到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详细了解涉及发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办件时长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他强调,要严格根据政务服务要求,贯彻落实一窗受理、线上线下保持一致大厅之外无审批、平台之外无审批。

随后,吕来到审批室查看了信阳市政务服务网后台,并现场指导我委后台审批人员办理业务。他指出,要提高政务服务能力。我委业务已纳入无差别受理窗口,首席代表和后台审批人员要增强主动性,积极配合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人员做好我委政务服务事项审批工作,并及时给予业务支持和帮助。面对企业和群众时,要用心用情解决好问题,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促进我委政务服务更有温度。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根据窗口服务人员和群众反馈意见,及时调整服务方式、服务方法,优化办事流程,动态完善办事指南,促进我委政务服务更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