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优化提升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1 21:37: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和强化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效,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根据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做好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的工作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将优化提升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作为正面典型案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解剖式调研。

      116日至30日,由我委11个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先后赴八县三区开展调研,以政务诚信等重点领域信用建设、“信易贷”融资服务、信用修复和政策宣传等工作为切入点,综合运用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分析研究等方式,深入了解掌握各县区推进信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

   

   

      本次调研旨在总结提炼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做法、经验和启示,提出举一反三、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全面提升信用环境建设水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目前,我委正在高标准编制信阳市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调研报告和实施方案,确保实现课题调研成果服务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