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市发改委召开工作总结暨谋划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21:49:00|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今年以来全委取得的工作成效,科学谋划明年发展改革工作思路,经精心筹备,12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工作总结暨谋划务虚会。

       会议以“科室汇报+分管点评”的形式召开,委内各科室负责人围绕今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思路、有关工作建议作了精彩汇报。与会委领导分别对所分管科室汇报作深入点评,谋划提出了一系列可操作、可落地、针对性强的目标举措,同时围绕下一阶段的关键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委党组书记梁玉峰作总结讲话。

      梁玉峰书记指出,此次务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领导点评精准到位、切中关切,集中展现了我委在项目谋划、项目推进、专项债争取、社会信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是一次成功的务虚会。一是回顾今年、可圈可点。我委积极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和首批碳达峰试点市,要始终坚持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基础,以碳达峰试点为抓手,推动信阳绿色高质量发展。二是问题导向、靶向发力。要全面对标学习苏州市先进工作理念和体制机制,了解问题多走一步、询问问题多问一句、思考问题多想一层,瞄准先进、找准差距、积极作为,保持饱满的热情,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谋划明年、信心满满。在工作方向上,要“重谋划”“重研判”“重论证”;在具体方法上,要“争支持”“争要素”“争协同”;在队伍建设上,要“出成绩”“出形象”“出干部”,共同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