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8 15:07:52|浏览次数:

122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梁玉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创新拼搏当前锋  比学赶超建新功》等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蔡松涛书记所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指导新时期信阳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树立信心、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切实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持续深化1335”工作布局,进一步强化担当,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以“走在全国革命老区前列”为发展目标,以推进国家碳达峰试点城市建设为统领,以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区建设为抓手,聚焦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构建绿色电力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经营主体活力,统筹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文旅产业化,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以发展范式转换不断推动信阳绿色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富有信阳特色、符合革命老区发展的中国式现代化信阳实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