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信阳市发改委召开“三个一批”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8:28:00|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1335”工作布局,进一步提升全市“三个一批”项目服务水平,12月9日,信阳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市重点项目办主任赖小兵对“三个一批”活动进行全面梳理和解读。

  培训会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线上教学,市发改委设主会场,市直相关单位、市项目推进中心、国资公司、四大平台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各县(区)、管理(开发)区设分会场,县区发展改革部门统一组织有关部门,集中观看。

  会上,赖小兵同志围绕“三个一批”活动的背景及要求,选报、核查标准,考评指标体系等方面进行解读,对于开工、投产、达效的标准按核查和督导的要求进行重新界定,本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大家对于项目从谋划储备、签约落地、开工投产、投产达标到服务保障全流程的认识水平,为下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好项目建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