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互动交流    |    进入适老模式

信阳市发改委召开营商环境跨境贸易指标整改提升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9 08:44:40|浏览次数:

    1128日上午,市发改委在机关党组会议室组织召开营商环境跨境贸易指标整改提升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梁玉峰主持,委总工程师吕飞、外资科、营商环境科等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梁玉峰依次听取了委营商环境建设科、外资科关于2022年三季度全市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跨境贸易指标提升工作进行现场分析指导。

    梁玉峰表示,外资科在推进跨境贸易指标指标提升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对跨境贸易全量企业进行了一次实地走访调研,收集了大量的企业诉求,这些工作都是值得肯定,但也暴露出工作深度不够、企业述求未及时处理、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外资科要加大工作力度,充分与省处、第三方专家团队进行业务沟通,按照三季度考核存在问题进行扎实整改,争取在四季度打好翻身仗。同时营商环境建设科要加强业务指导,帮助指标牵头科室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确保2022年我委牵头指标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取得先进位次。